苏苏喂苏苏(属性随机日常爬墙)

咕咕咕咕咕随时跑路

孽缘11


张大佛爷的追妻之路来了,剧情出现神反转

       也不知是过了多久江湖上又出现了一股神秘的力量玄山道,一贯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许多人都暗地里打赌,九寂门和这个初出江湖的玄山道到底哪个能掌控黑白。这玄山道固然厉害,可九寂门门主张启山亦不是吃素的,没多久后传出了消息,玄山道出手杀了九寂门的八大杀手中的其中三个,张启山赶到现场不由得苦笑,这杀人的手法他太熟悉了,自己亲手调教的人,他怎么会不了解……张启山只觉得心口一阵疼痛,日山,你就如此恨我吗……
       张日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他得知当年之事固然是满心愤怒,可是他能明白,明白张启山的做法,承欢于他身下他亦是心甘情愿,可是他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驱使他去杀人去报复那些曾经伤害他的人,他还想知道为何自己好端端在河边坐着突然就没了意识醒来发现自己全身湿透好像下过水一般,在之后他就开始不受控制的杀人。该死,这奇怪的感觉又来了,自从那次意外开始他就总会有这种痛苦的感觉而缓解这种痛苦的方式只有杀人……
      再说这张启山,当他看到地上的尸体时候,他的心就像被刀剜一般的痛,他不介意他恨他,他知道自己也该恨。可是自己一直护着的人现在居然可以独挡一面了真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张启山苦笑了一下看着天边的圆月喃喃自语:“也不知道他受伤了没……”



看文的宝宝们实在对不起,隔的太久了,在开学前我会尽量多更的::>_<::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