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喂苏苏(属性随机日常爬墙)

咕咕咕咕咕随时跑路

孽缘12

 

人物设定要崩盘了不然怎么追妻😏😏😏😏



        在经过几天的调查后,下面的人送来了确切消息玄山道的总部就在东面的荒山上,而张日山自然也在哪里,得到了消息的张启山立刻出发赶往哪里。装成是有事要求玄山道解决的富贵人家,张日山一听对方能花大价钱立刻接见,结果没成想见到的竟是张启山,脸色一变但碍于有部下在他强装镇定问道:“不知阁下遇到了什么难题,有愿意花多少来解决这难题呢?”张启山也有心陪他溜溜答到:“在下想求取玄山道的掌门人,至于价格,怎么都好说……”“你!你不要欺人太甚”“我欺人太甚?日山,你虽说是玄山道的掌门人但好歹也是我调教出来的,就这么对我吗?”“呵,好啊真是谢谢您了……”说罢只听咻的一声利剑出鞘剑气直逼张启山,张启山不慌不忙抬手应战,两人几百回合后张日山终是被钳制不得动弹,二堂中的一行人也早已知趣的离开。“张启山,你放开我!”“日山,你的武功是我教的,内力是我教你修的想要胜过我还是嫩了些……没关系您可以好好考虑一下我等着。只是……从今天起我便住在这里,什么时候您考虑好了,在给我答复也不迟。”一边说着一边放开了那人,还贴心的为他整理了衣服,话毕便大笑着走了出去留下了满脸愤慨的张日山。傍晚,张日山坐在屋顶上望着满天灿烂的星光,内心却苦涩,呵,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那个曾经与自己最亲密的人如今也如陌路一般,张日山啊张日山你到底想要什么,它不禁这样问自己,你恨他吗,那为什么不刚刚不拒绝他将他扫地出门,你不恨他吗,那为什么又不肯原谅他回到他身边,你要什么,你到底想要什么!这些问题早已困扰了他好久,可他没法得到解答……“唉,罢了,也许这样……也好,剪不断,理还乱……”张日山喃喃自语着也不知是不是他醉了。在房间中的张启山也不怎么好过,他不信张日山对他没了情谊,可当年的事在他心里到底是有个结,也是啊解铃还需系铃人,即使自己闯的祸就要自己收拾啊,“日山,既然如此,那我便重新开始,我相信一切都换来得及……”
       浓重的夜幕下,远处正有一双眼睛在悄悄的注视着这一切……“张启山,你毁了我的一切,那我就要你也尝尝这滋味,呵呵呵”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