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喂苏苏(属性随机日常爬墙)

咕咕咕咕咕随时跑路

遥寄相思

咳咳,本文有肉答应你们的车来了

       眨眼间便已经入冬了,细细算算日子大军便要回朝了,四皇子夜天凌大破敌军不过数月就将南境的匪患解决,天帝很是高兴,接到线报时高兴的大笑,连说三个好当即下旨凌王御敌有功连升三级,大军来时大贺三日。匪患既除,自然人人都欢喜,但是最欢喜的莫过于我们的十一皇子了吧……“四哥终于要回来了,这次四哥一走就是三两个月,偏偏我还不能跟着不过幸好四哥就要回来了,嘻嘻……”府中的下人看到他们的澈王殿下在院中傻笑表示已经见怪不怪了。
       三日后,大军回朝,沿路百姓夹道欢呼,宫中停朝三日,与民同庆。
       是夜,众皇子在宫中宴饮,天帝高兴便多饮了几杯谁料不胜酒力被孙仕扶回了寝殿,众皇子确实个个年轻气盛酒量好,吟诗作对下棋玩的不亦乐乎,我们的十一皇子在一边偷偷看了他的四哥一整晚没好意思过去说话,好似有种近乡情怯的感觉,终于他鼓起勇气走到了夜天凌身边“四哥,你终于回来了,我,我替你高兴,我有些累了,先回府了,四哥也早点回来……嘻嘻……”“累了就先回去吧,我看过了皇祖母就回来……”
      于是我们的夜天澈就乖乖的回了府邸,没错是凌王府(别问我为什么他不会自己的府邸,下人们表示:什么?澈王殿下有自己的府邸?)而我们的凌王殿下还不知道有份大礼正等着他……





事后
澈:四哥(脸红)我昨晚表现的好吗
凌:当然不过一定要再多练习
澈:什么?练习……唔,四哥你干嘛
凌:干嘛?当然是练习了😏😏(扛起十一)
澈:四哥你放我下来,你流氓……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