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喂苏苏(属性随机日常爬墙)

咕咕咕咕咕随时跑路

孽缘13

深夜更文,真的很久没更了,对不起看我文的小仙女们😣😣

   “呃,可恶怎么又开始了,最近没什么难缠的目标,又不能随便杀人,这可怎么办……” 房间里的张启山猛然觉得不对劲,多年的杀手经验告诉他有事情要发生了,他赶忙起身去找张日山,还没走进院子里,就听见剑在空中发出咻咻的声音,暗道一声不好赶忙冲进院中,只见黑暗中几道白光闪过,剑气便直逼面门,不得已出击抬手一挡,目光对上了张日山有些诡异的光芒,还未等他细想对方已然出招,张启山不愿伤了他,只好防守不敢进攻 刹那间已是百招有余,终于张启山抓住机会绕道他身后 将其打晕。手一探脉搏,果然不对,看这脉象相比这样的情况发生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怪不得那些被杀的人非是一击致命,而是多处致命伤,想来定时与他体内的药物有关,张启山暗暗思忖,传来几个张日山身边的亲信一问,果然他每次去替金主杀人都是在每月的固定几天。看来江湖上该清一清了,张启山的眼中露出危险的目光。
      第二日,张启山着手开始管理玄山道,派人放出消息 说掌门人病重,但求仙方可医治掌门人的病,几日来上门的大夫不少,诊了脉都说无药可治,张启山故作恼怒,将他们赶下山去,果然不出几日,来了封未著名的信中约他三日后北山相见,孤身一人。三日后张启山如约而至,那人终于现身,“就知道是你,你果然没死……”“呵呵 久违了门主,看来您对那张日山,真是情深意切啊,可他似乎不领情呢”“你无需挑拨,他不信我,我信他就够了,他未曾知道当年的全部真相,他怨我我不怪……”“好,我的要求很简单,你死他活”“你就这么想让我死?那我为什么要成全你”“本来要你死是没用的,可你毁了我的希望,我什么都没了,既然如此,我就陪你们好好玩玩啊”“呵,那你怕是想多了”“你究竟是何人,竟敢下药加害与我”张日山突然出现,“夫人好大忘性,竟不记得我了……”那人缓缓摘掉面纱,只见张日山瞳孔放大,忽然变得目光如炬,而张启山面不改色,一脸阴沉的看着他。“竟然是你,你到底还想干什么!刘长清!当初你执意反叛还以我威胁门主,本以为门主已将你正法,却不料你竟苟活至今,我今日定要杀了你,为当日的我报仇!”电光火石间,两人已撕打在一处,张日山病理未解很快体力不支,张启山眼疾手快的辅助他,不过数十招便将刘长清击败,冷着眼问他“解药在哪,你若说了,你便有命在,若不说,你知道我的手段”“呵呵,门主,此药无解 非每到时日饮血才可解其痛苦”说罢便咬舌自尽了,看着死去的张长清,两人相视一笑,那晚过后,张启山以自己的真气将药物逼出,并且告诉了张日山那次叛变后的全部,而之所以演一场戏,无非是为了斩草除根罢了。但是此事虽已解决,张日山心里却始终有个结,不是怨他,可就是解不开那个结 ,而张启山则选择软磨硬泡,天天呆在玄山道天天在张日山眼前晃,拿他自己的话说,“我给他时间,等他想开……”


   感觉要烂尾,以后还是写一发完,估计会再开一次车啦啦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