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喂苏苏(属性随机日常爬墙)

咕咕咕咕咕随时跑路

孽缘14


hello 爱丽博迪,我又回来了,这个坑终于要填完了,嗨皮啊







   那次风波已然过去了很久,一切似乎已经回到了正常的运行轨迹,可是总会有些不和谐的声音回荡在耳边比如,  “张启山,从我的床上滚下去……”  张日山一脸冷漠的说到   “我说敬之啊,天很晚了,早些休息比较好”  “你无耻”  看着死赖着不走的张启山,张日山恨恨的咬了咬牙,只好躺了上去。张日山一躺在床上,张启山就抱住了他,只见张日山的脸已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 “你……你睡觉怎么……怎么不穿衣服……” “舒服呀”  张启山一脸理所应当的样子,   “当然,也方便做其他的……要不要试试?”   张启山用低沉沙哑而带有欲望的声音在张日山耳边说到,   “你,你别……别胡来……我,我没原谅你……”   话一出口便是长久的沉寂,这话显然戳中了两人,将连日来和谐美好的假象戳破,良久后,张启山开口:
“是我的错,当年我本想救你,没料想弄巧成拙,害了你,也没斩草除根,为了救你,我不惜动用禁术,把自己变得人不人鬼不鬼,当然这是我活该,我虽救了你,可你的记忆却没了,不过也好,能有个重新开始的机会,可我过不了自己这关,我不想一直瞒着你,我决定让你知道当年的事,是去是留你自己决定,我知晓你怨我,也不求你的原谅,只希望你别把我推开,让我留在身边爱你,护你来赎我的罪孽……”         
张日山闻言已是泪水盈眶  ,他爱他啊,无论是不是知晓当年的事,知晓了当年的事后,他只觉得自己更爱他了,爱的心都很痛,不是不愿原谅只是不愿说出口,也说不出口。可现如今两人都是如此的痛苦又是何必呢……     “我,我原谅你,当年的事并非你的错,是我,是我不相信你,所以才会绝望自刎,既然当年的事实并非如此,我又……何必计较”  张启山猛然间瞳孔放大,惊喜之色溢于脸上,起身将人压倒在身下,  不由分说便吻上了那人的唇,像是阔别已久的恋人,   难舍难分,张日山都手臂攀上张启山的后背,   顺从的接受者侵袭,是啊,这个男人对自己,从来就没变过啊。吻毕张日山已是气喘吁吁面红耳赤,感受到身上的人身体明显的变化,低垂着眼睛,咬着嘴唇害羞的样子看的张启山血脉喷张,正准备好好欺负一下的时候张日山却一把推开张启山“不行,你要八抬大轿的娶我,洞房花烛才可以”看着眼前的爱人张启山一口答应,第二日就领着八抬大轿和聘礼就来了(别问我他怎么准备的我也不知道……)

张启山:你是不是想死,居然敢卡我肉:)
作者:不不,不是,哪敢啊,这不为了让日山好好休息休息,来个大的嘛(一脸谄媚)
张启山:算你识相←_←

准备大车去了,可能emmmm也不大,大家敬请期待……:D(可先自行歪歪,ps:大家想看什么肉也可以告诉我,譬如小皮鞭之类的,嘿嘿嘿)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