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喂苏苏(属性随机日常爬墙)

咕咕咕咕咕随时跑路

葆你浮生皆若梦(小番外?)

洪正葆x罗浮生

*非亲情*

*ooc*

*慎入*

罗浮生刚到洪家的时候特别没有安全感,洪正葆出于对罗浮生可谓是关怀备至,一日三餐亲自过问不说,还会陪着罗浮生睡觉,每每小浮生从噩梦中惊醒时都能看见洪正葆在旁边温柔的为自己擦去额角的汗水。每见到这一幕,罗浮生都会感觉心里酸酸的,他觉得自己是寄人篱下,别人对他的好总让他觉得是自己偷来的。所以在小洪澜跟自己抱怨过洪正葆对他比对自己都好之后,小浮生懂事的让义父去陪洪澜妹妹,洪正葆抵不过洪澜的撒娇,又看罗浮生如此懂事,于是只好先去将洪澜哄睡着。等到安顿好了洪澜已经是深夜了,洪正葆以为罗浮生应该早就睡了,但还是不放心的去看了看,但却看到了令他心痛的一幕。小浮生一个人坐在窗台上,缩成小小的一团眼睛盯着外面的月亮,在月光的映衬下,洪正葆看见了罗浮生脸上的泪痕。他放轻脚步走过去,但还是惊动了小浮生,他想受了惊的小兔子一样慌张的擦干自己脸上的泪,从窗台上下来规规矩矩得站好乖巧的叫了一声“义父。”洪正葆看着罗浮生光着的脚眉头一紧将罗浮生一把抱起放到床上。自己则坐在床沿将罗浮生揽入怀中轻声细语的问“想你爹了?”“嗯。”小浮生闷哼了一声但随即又觉得不太对便急忙解释“不、不是那个意思,义父带我很好,浮生觉得很满足了。”洪正葆感叹于罗浮生的懂事,也对这个孩子得敏感感到心痛,罢了慢慢来吧。“浮生啊,我既然把你带回了洪家,你就是我的孩子,虽然你叫我义父,但我对你和对洪澜是一样的,你看今天洪澜还嫌我偏心呢,所以啊,别想太多,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这人难受的紧了都是会流泪的,哭不丢人,在义父面前哭更不丢人。”一番话下来,小浮生好不容易忍住的泪意又翻了上来,偏偏还倔着不肯哭出来,洪正葆无奈的笑了笑,看来是骨子里带的,随他去吧。自那以后罗浮生对这个义父多了些依赖,有时也会撒个娇胡闹一下,洪正葆看在眼里,喜在心里。许多年后洪澜发现已经二十多岁的阿福哥居然还要自己的父亲陪着睡,表示十分的惊讶。终于有一日在吃饭时问出了这个心中的疑惑,正在喝汤的罗浮生听了一口汤呛住了,整个人都变红了,洪正葆坐在一旁嘴角微微上扬,不回答只是默默吃着饭。旁边的小丫头还傻乎乎的提醒她,说老爷和少爷不是一直如此嘛,洪澜认真的回想了一下发现真的如此,也就不再问了。

       但是,直到某一日,她发现罗浮生房间里有响动,于是过去一听,落荒而逃。

        洪澜:自己的爹把义子拐上床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