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喂苏苏(属性随机日常爬墙)

咕咕咕咕咕随时跑路

孽缘5

总算别憋出来了,各位宝宝们久等了哈😄


   从始至终,都只有你......


   张日山早就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一到点就醒,所以即使昨晚一夜缠绵他依旧早早醒了。但很尴尬的是,主人还没醒,还把他紧紧抱在怀里动弹不得。他只要轻轻动一下张启山就会收紧怀抱。罢了!张日山不再尝试,乖乖躺在张启山怀里。不过就这一次,不过就是片刻,放肆一下不好吗?也许.....也许就是唯一的一次....张日山想着。他窝在温暖的怀抱中,回想着昨晚的荒唐一夜,脸又烧了起来,他的主子,真的好温柔......“想什么呢?恩?脸这么红......”“主人!没...没什么...”“说谎就不可爱了哟~”边说着边在白嫩的臀上留下了一个掌印。“主..主人.....属下该.....起了。”张启山只觉得好笑,便放开了怀里的人。那人如获大释,掀起被子就下了床,等等到下了床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没穿衣服...他感觉到了身后炙热的目光,脸又一次红了,他不好意思的回头,看着地板“主人,那个.....属下的衣服...在哪呀!”“被我撕坏了,柜子里有身新的,去试试。”“这...不用的....”“恩?”“额.....属下这就去....”在听到张启山带着威胁的恩了一下,张日山立刻打开柜子,利索的换好了衣服。主人怎么会知道我的尺寸呢?这么合适。心理还有些开心。“日山啊.......从今天起你就跟在我身边,同行,同吃.....同睡”张启山从背后抱住张日山,在他耳边用诱惑低沉的声线说到。“这...是,日山遵命。”“这就乖了,走,吃饭去。”
―――――――去吃饭的分割线――――――
     “对了,刚才探子来报,你这次任务做的不太干净,不过已经处理好了,你一会去门中安排一下,安排好了到房间里等我....”“是,属下知道...”在张日山听到说没做干净时,心下一惊,九门树敌众多 他怕主子受到伤害,知道解决干净了,心下松了口气,虽知过会是逃不了罚了,但也安心了。至于张启山,任务做的不干净只是个随便找的理由罢了,他只是觉得小东西很可爱,想要调教♂一下........

小段子
张日山:张启山,你怎么可以这样,我那么相信你●︿●
张启山:日山~我错了,以后再也不了,你别气了好不好,让我回去吧,外面好冷≥﹏≤
张日山:哼ヽ(≧Д≦)ノ不管,疼死了π_π(一边说着,一边口嫌体正直的打开了门)
张启山:嘿嘿~小东西,敢这么对我,恩?看我怎么收拾你●━●
张日山:唔......放,放开我,啊~
张启山:还敢不敢→_→恩?
张日山:不...不敢了....主人..日山不敢了...唔。
张启山:叫夫君,啪~(卖力抽动)
张日山:夫...夫君...奴家知错了..饶了我吧....恩~。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