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喂苏苏(属性随机日常爬墙)

咕咕咕咕咕随时跑路

孽缘8


    渺渺琴声早绝 上古天地已远 你沉浮这人间 仍难逃宿命艰
   

    一夜的欢爱,彻夜的疯狂,阳光终是照了进来,张日山醒来时,身旁的床铺已然没了温度,那人已经离去多时了呢。。。。。。他也该收拾一下去处理门中事务了。这两日天气格外好,任务也并不多,他一路看着许多手下的弟兄笑着跟他打招呼这使他的心情也格外明媚。走到正堂,发现门关着,正欲推门进去却听见了里面正小声讨论着:“你说咱们门主是怎么镇住这一方水土的呀!看门主的样子不过二十岁出头呀!”“这你就不懂了吧,咱们门主练过绝世武功,无人能敌据说还能长生不老呢?”“你这才是瞎说”另一个年长的人开口“门主出身张家,修习的本就是些偏门诡谲的功夫,极易入魔,三十年前曾有过分门叛乱的事情,门主亲自带人平乱,可不知为何从那之后,门主开始闭关,几个月后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在没变过,一些近身伺候过的人都说门主出关后边的更年轻了,八成就是入魔了。唉,说难听些,门主现在就是个怪物,不然怎么可能双修呢?”“双修是什么呀。。。。。您。。。”咣的一声门被推开,“都没事做了吗?在这里乱嚼舌根!”众人一见是他,立刻住了嘴,其中一个年轻一点的暗卫对他早有不满,磨磨唧唧不肯离开,还小声嘟囔着:“切,什么了不起的大人物呀!也没有多年长,资历又尚浅,怎么就能当上八大杀手之首了呢?不过只是个会委身求欢的男倌罢了……”“说什么呢你?快闭嘴”傍边的略微年长的一个暗卫急忙小声阻止他继续说下去,他在门中待的久,了解张日山的厉害,再说下去性命不保……“你在给我说一遍!”张日山拼了命压下自己想杀人的冲动,用尽量平静的声音开口说道。“您没听清吗?我说你是个委身求欢的的男倌,你当真如此低贱吗?一个男人竟然可以忍受这样的屈辱?你晚上在他身下承欢,受他的调戏,平日里还要去为他卖命,啧啧,可惜了一副好皮囊,你不该来这的,要是去青楼,可比在这舒服多了。你觉得门主喜欢你吗?张日山,就我知道的门主唯一承认过的夫人早就不在了,他也是个男子,可是比你可是强上百倍。你呢?呵,我言尽于此你好自为之吧!”张日山愣住了,愤怒的大吼了一句“滚!”待三人走后,他一下坐在了椅子上,他从未如此的无力过。夫人?主人有过夫人吗?为什么他从未和自己提起过?罢了,自己不是也未曾强求过主人有多在意自己吗?只要能陪着他,就好……可是为什么,当事实被摆在眼前后,心那么痛,他觉得自己仿佛被撕开了一道伤疤,血淋淋的,赤裸裸的被展现在眼前,不知不觉,泪就噙满了双眼,不知不觉,泪就打湿了衣襟,不知不觉,就已心如死灰……












下面就会有些小虐了,不过会回来的,我最近脑洞已死,如果宝宝们有想法,就评论给我么么哒(^з^)
    

评论(5)

热度(25)